close

等了4個禮拜
終於又到了跟小不點見面的時間
上一次,因為小不點姿勢的關係
所以還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
這一次,希望可以看出來囉!(男生、 女生 我都愛,重點是要健康囉!)

今天提早到醫院報到
結果還沒到6點半的看診時間
護士就直接請我進去
醫生立刻幫我照超音波
這是我第一次到婦產科看醫生
花最短的時間
不到半小時就可以離開了~~(真是太棒了,因為我肚子超餓的~~)

上網做了功課
說在檢查前,吃一點甜食
寶寶會開心的動來動去
這樣會比較好照的出來
所以我也比照辦理囉!

果然小不點這次非常的配合
讓我們知道了她的性別
其實我早有預感她會是妹妹
因為懷孕初期的症狀+做夢

再一次感謝小不點妹妹
讓媽媽順利度過前三個月
沒有嚴重的害喜症狀
吃的飽、睡的好
也讓媽媽我的體重也上升迅速ㄚ~~

○陳小芬麻麻變重狀況○
體重:+1.3kg(比懷孕之前多了3.4kg)
檢查項目:母血唐氏症篩檢(自費)﹝等下次產檢才知道結果﹞
血壓:132/82

●小不點妹妹成長狀況●
BPD(胎兒頭骨橫徑)=38.7mm
重量:??(醫生沒說,我也忘記問了~不過,醫生說大小正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i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